「個人」付費頻道? 福斯新聞推24小時報導女議員動態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美國對於新生國會女議員,將為大家提供全面性的報導。福斯新聞(Fox News)周三宣布推出新的付費電視頻道,該頻道將全天候持續更新女議員代表亞歷山大·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的動態。

福斯新聞發言人艾弗里·馬蒂森(Avery Mattison)表示,如果民眾每月額外付費8.99美元,將獲得AOC Zone的通行證,其中包括奧卡西奧·科爾特斯所說的每個字詞,並深入分析她的衣櫃以及任何我們能夠從她大學時代挖掘的視頻。

艾弗里·馬蒂森也補充,新頻道將包括這位29歲女議員代表每次出現在公眾場合時不間斷的現場直播,以及來自12人專家小組的不間斷評論。

據消息人士證實,AOC Zone開播後幾分鐘,其收視率已超過福斯新聞。「我們知道我們的觀眾將依賴這個AOC 24小時報導,這就是為什麼奧卡西奧·科爾特斯的推特推文、Instagram文章和她最新的古怪政策提案,都將出現在螢幕上。 我們對此頻道的新付費節目《AOC Tonight With Tucker Carlson》首映感到特別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