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立委補選 洪麗萍代表國民黨出征完成參選登記

▲前金門議長洪麗萍今天在上百名支持者的簇擁下,完成金門立委補選登記。(圖/蔡若喬攝, 2019.01.17)
▲前金門議長洪麗萍今天在上百名支持者的簇擁下,完成金門立委補選登記。(圖/蔡若喬攝, 2019.01.17)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前議長洪麗萍接受中國國民黨的徵召提名,投入這次金門立委補選,今天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完成參選登記,洪麗萍表示,深感責任重大,唯有全力以赴、加倍努力,一步一脚印,爭取鄉親父老的認同支持,希望能夠順利完成使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麗萍今天在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前立委楊應雄,以及金門縣長楊鎮浯夫人張婭玲等人與上百名支持者簇擁下來到縣選委會,完成立委補選登記。

S__35202042 ▲前議長洪麗萍將代表國民黨出征,國民黨金門黨部主委林芳旋致贈吉祥物。(圖/蔡若喬攝, 2019.01.17)

洪麗萍表示,這次參選,提出了以下三大訴求與六項焦點政策:

三大訴求主軸為:與新科縣長楊鎮浯執政團隊緊密合作,力爭中央資源挹注,共同推動金門的建設提升、進步發展。掌握「女力時代」的潮流,力爭金門第一位女立委。結合國民黨立院黨團整體力量,鞏固金門地方執政根基,蓄積2020重返中央執政能量,平反、捍衛軍公教警消的尊嚴和退休權益。

六項焦點政見包括,力促金門大橋2020如期完工,修訂離島建設條例,針對金門經濟、交通、教育、醫療、土地返還等面向修法,解決金門缺人、缺電、缺醫和缺交通的發展瓶頸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