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潮新聞》英雄聯盟春季賽開打 五月天怪獸進軍傳說對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經過漫長冬夜,《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聯賽將在1月17日正式開打,參與聯賽的八支隊伍名單也全數公布,開幕戰將由G-Rex Gaming對上J Team,晚場由ahq e-Sports Club與MAD Team上演兄弟對決,相信比賽依舊精采可期!

本季戰隊選手大搬風,由藝人黃立成創辦的Machi Esports以及甫成立不滿一年的Afro Gaming紛紛轉售不玩了,由兩支新戰隊Alpha Esports以及Dragon Gate Team承接2019 LMS春季賽出賽權。2019 LMS春季賽同樣將進行為期九週共計兩輪相互對戰的循環賽,賽制同樣為三戰兩勝制,例行賽結束後前四名隊伍將進入季後賽展開最後決戰並爭奪MSI季中邀請賽門票。

至於《英雄聯盟》歐洲LEC也準備開戰,歐洲電競豪門Fnatic官方推特曬出了與Air Jordan推出的聯名球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北美電競俱樂部Cloud 9也正式與運動品牌PUMA成為合作夥伴,這也是PUMA迄今最大筆的電競合作案,對C9來說同樣是史無前例的合作,梅賽德斯-賓士(Mercedes-Benz)與知名足球俱樂部科隆宣布將投資德國老牌電競戰隊SK Gaming。得以窺見電子競技越來越向傳統運動項目靠攏,也期待未來電競能夠走向更高的運動殿堂。

由《傳說對決》2017 AIC世界冠軍SMG先發五虎創立的TXO戰隊於Garena電競館舉行成軍記者會,熱愛該遊戲的亞洲天團五月天團長怪獸更將擔任精神領隊以及最佳第六人。怪獸在台上笑稱:「我覺得每三年就會有個代溝,我跟這些小朋友年紀已經不能算是代溝,而是鴻溝了!非常感謝傳說對決帶領我們跨越這個鴻溝,成為真實世界好朋友。」怪獸指出,他自己待在五月天許久,可以感受到這群隊員「一個都不能少」的心情,十分認同選手想要自己成立戰隊的心情,「唯有自己成立戰隊,當自己的老闆,才能確保這個理念。」

最後由台灣兩大點卡商「遊e卡」與「樂點卡」合作發起,透過TESL台灣電競聯盟深度合作執行的第一屆「遊樂盃電競聯盟網咖聯賽」越戰越刺激,《跑跑卡丁車》經過全台北、中、南各區預賽後,終於迎來第二輪資格賽,6支頂尖隊伍齊聚台中「1314網路電競館」,另外《爐石戰記》中區預賽也同步開打,最終《跑跑卡丁車》資格賽冠軍「GameKings」、亞軍「到此一遊」,兩隊將攜手前進總決賽,《爐石戰記》則由天選之人「則龍之王」成功奪魁並取得決賽資格。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破天荒找韓援助拳 ahq戰隊總監Polo說明考量

贊助LPL還不夠!Benz聯手科隆足球俱樂部投資戰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