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4嫌爆賴帳上萬還爽玩金門 嗆當地人:挖你眼睛

▲台南虐童案四人再遭爆去年騙吃騙喝玩小琉球。(圖 / 爆料公社)
▲台南虐童案四人再遭爆去年騙吃騙喝玩小琉球。(圖 / 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南一歲半女童遭 17 歲未成年母親及其表姐等 4 人聯手施暴虐死,案件引爆全民怒火, 4 名嫌犯也被裁定收押、收容。事後有網友爆料, 4 嫌去年 10 月到小琉球旅遊,積欠民宿老闆上萬元,但 12 月時卻又跑到金門玩,還大嗆當地人「再看把你眼睛挖出來」,氣焰囂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虐童案引發全民憤慨,涉案 4 嫌的惡行更是連環爆,繼有網友爆料稱, 4 人去年 10 到小琉球玩 4 天 3 夜,積欠民宿老闆 1 萬 7320 元,老闆不斷追討,他們卻藉故推託不匯款。

隨後又有網友私訊臉書《爆料公社》,稱表姐和男友在積欠小琉球民宿老闆上萬元的情況下, 12 月時還跑到金門旅遊,金門在地友人見表姐髮色特別而多看了一眼,竟被嗆「再看把妳眼睛挖出來」,友人則隨口說「不要哪天看到妳們這些瘋子上新聞」,沒想到如今竟然成真。爆料者還透露,當時友人看到表姐一行人在吃東西,女童在旁哭鬧卻放著不管,甚至說「再叫等等打死妳」,相當惡劣。

▲台南虐童案4嫌被爆積欠小琉球民宿老闆上萬元,2個月後卻又爽玩金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1.17)

此外,表姐也被爆料,曾經領養貓後又不願意養想退回,還疑似虐貓,跟表姐住同一社區的網友更指稱,有次看到她養的貓跑走,表姐竟說不要了,給撿到的人養,對待生命的態度十分輕率。

▲表姐曾po文想領養貓,但網友卻爆料她對貓咪的態度相當輕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1.17)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