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籃板數超越戴維斯 蔡文誠史上第二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7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富邦勇士蔡文誠今天全場抓下6籃板,SBL生涯總籃板數達1990顆,超越排名第二的戴維斯的1986顆,目前僅次於田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SBL賽事繼續在天母體育館舉行,蔡文誠賽前生涯籃板數1984顆,只要3顆就可超越排名第二的戴維斯(Quincy Davis)的1986顆。

蔡文誠今天對戰台北達欣工程之戰首節先拿下一顆籃板,第二節先添一顆,並在上半場倒數2分38秒時,抓下單場第3顆籃板,正式超越戴維斯紀錄,獨居第二,但可惜富邦終場以92比104不敵達欣。

蔡文誠今天全場拿下7分、6籃板,生涯籃板累積達1990顆,儘管距離SBL籃板王、目前效力於東南亞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前鋒田壘的2222顆,還有一段差距,但近期生涯總籃板數可望先突破2000顆大關。

另一場台灣銀行出戰裕隆納智捷比賽,儘管裕隆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傷癒復出首戰就繳出26分、9籃板的成績,但台銀靠著呂宗霖關鍵時刻投進三分球以及精彩妙傳,以90比88險勝裕隆,終止9連敗。(編輯:張銘坤)1080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