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旗艦店也撤掉!Calvin Klein將徹底打掉重練

品牌除了取消即將在2月紐約時裝週發表2019秋冬系列外,更宣布了將關閉麥迪遜大道654號的旗艦店,也就是大家熟知藝術家 Sterling Ruby 所設計的明亮黃色空間。圖@Calvin Klein臉書
品牌除了取消即將在2月紐約時裝週發表2019秋冬系列外,更宣布了將關閉麥迪遜大道654號的旗艦店,也就是大家熟知藝術家 Sterling Ruby 所設計的明亮黃色空間。圖@Calvin Klein臉書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對於去年12月 Raf Simons的閃電離職,許多業界人士都震驚不已,在Raf Simons離開之後,品牌除了取消即將在2月紐約時裝週發表2019秋冬系列外,更宣布了將關閉麥迪遜大道654號的旗艦店,也就是大家熟知的藝術家 Sterling Ruby 所設計的明亮黃色空間,聲稱會「評估未來的選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PVH集團發布的新聞稿指出:「將會專注於其他 Calvin Klein 旗下的品牌,並以獨特的產品及體驗擴大每個類別。新的方向旨在聯繫不同的族群,並加快步伐來重新拾回傳統的奢侈品牌模式」。看得出來公司內部正在精簡架構,建立內部的市場組織、整合 Calvin Klein 旗下的相關支線。

除了重新調整品牌的發展走向,也將加大數字化與全渠道的投入,以求能更好地跟上世代與行業的更迭變化,並預計將在未來幾年投入120億美元,來創造增長空間與機會。雖然接任設計師人選尚未確認,但Calvin Klein主線系列的205W39NYC,也將再度更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ll’s most essential: the top-handle bag from #CALVINKLEIN #205W39NYC, as seen in our latest runway show. Link in bio to shop accessories from the collection.

CALVIN KLEIN(@calvinkle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些各方面的積極調整,都顯示著品牌試圖抹去Raf Simons的影子,呼應著此前集團高層認為以產品角度,無論是時尚亦或價格層面都走得太快太遠,品牌正在彌補這樣的過失;而未來是否能達到調整後的成效,我們也將拭目以待。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