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房仲「曾經賣房賣到哭」 苦盡甘來年成交42件

記者陳俐穎 / 綜合報導

大眼睛,白皮膚,她是26歲的葉歆妤,很難想像,在柔弱的外表下,她可是個業務奇才,現任信義房屋的中壢站前店的專案經理,2018年,她成交了42個客戶,成交件數為全公司第四名,回想起剛入行,她也說,曾經賣房子賣到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的葉歆妤一畢業就加入房仲業,她說自己在學生時期做過許多打工,慢慢摸索喜歡的工作型態,在這個過程中,她覺得自己不適合死板的辦公室工作,因此選擇業務類型的工作,至今已經踏入房仲圈3年半。

葉歆妤一畢業就加入房仲業。(圖/葉歆妤提供)

入行不算久,但卻已經發光發熱,拿過單月成交王、年度服務品質獎也受頒桃園區不動產優良人員等等,她也很謙虛地說,都是靠客戶幫忙才能有今天的成績,要感謝客戶們不嫌棄菜鳥時期的她,願意給她機會。

這一路下來,也不是一帆風順,回想起剛入行,眼看就要到6個月的試用期,卻還沒有成交任何一間房子,她也開始急了,此時接手的案件,屋主與客戶的出價有所落差,在壓力逼迫之下,在懇求屋主降價的當下,不小心就哭了,而最後終於透過雙方溝通而成功成交。

葉歆妤說,加入這行有時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但多是暖心的顧客。(圖/葉歆妤提供)

葉歆妤說,房仲這行有時也會遇到一些危機,就像是她也曾經遇過非常「奇怪」的客人,要約她去看房子,但她的第一直覺就覺得對方有些古怪,而一查之後發現對方工作謊報,甚至還有前科。

她也說,多數客人都是十分暖心的,在上個月成交的案例中,客戶高小姐因公公年紀大了,想多陪伴他,所以希望能接在台北的公公下來中壢一起住,原本想買在青埔高鐵附近,覺得發展性很好,但在詢問過要求後,發現中壢市區還是比較適合一家子的要求,帶著他們實際走訪後,透過關心與耐心,也幫高小姐一家找到最適合的房子。

葉歆妤說,通常離市區5~10分鐘內的透天,且屋齡在30年內,或屋齡在20年內的大樓最搶手也最好成交。而對於看屋的小技巧,首先要找到值得信任的業務,才能放心的把要求攤開來談,才容易找到適合的房子,而在屋況方面,可以檢查窗台或是廁所等地方有沒有壁癌的情況發生,她也會提醒看屋的顧客要注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