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密斯跳出合約 給了林書豪轉戰小牛機會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NBA老鷹隊華裔球星林書豪的動向,依舊是這個球季交易截止大限的焦點,林書豪不但具有進攻的破壞力,他的上場效率驚人,平均出賽不達20分鐘,卻能貢獻10.9分、3.6次助攻、2.4個籃板,這讓小牛隊要前進季後賽,必須要交易來林書豪可能才有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西區競爭之激烈,小牛隊目前20勝24敗,排名西區第13,而除小牛外,國王、拓荒者、勇士、以及熱火、暴龍、76人、熱火等隊,都想要爭取林書豪補強戰力。

林書豪則是目前正在傷兵名單中,近期老鷹隊比賽將是21日出戰綠衫軍塞爾提克,林書豪是否轉隊,近期應該會有比較明朗的答案。而外媒也預測,小牛的Dennis Smith Jr.已經跳出合約,有機會讓林書豪更快轉戰小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