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泰”嚴重!性感女星拿「胸罩」當口罩

泰國性感女星Yingyae,以幽默態度面對近日嚴重的霧霾。(圖/翻攝yae_uunws IG)
泰國性感女星Yingyae,以幽默態度面對近日嚴重的霧霾。(圖/翻攝yae_uunws IG)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泰國近來霧霾嚴重,政府除了大量發放口罩之外,更呼籲民眾少出門。據了解,許多民眾搶購N95口罩,導致出現缺貨的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口罩怎麼辦呢?泰國性感女星盈雅葉(Yingyae音譯,Nontaporn Teerawatanasuk)有妙招。

霧霾剛開始籠罩泰國時,盈雅葉先是PO了張自己戴上防毒面具的照片,PO在個人Instagram上。沒過多久,她又PO了張照片,這次她身穿黑色性感蕾絲小洋裝,防毒面具換成了精美的粉色胸罩,包住了她三分之二的臉。接下來,另一張照片中,戴上「胸罩」當口罩防霧霾的,換成了她的愛貓,讓粉絲好羨慕那隻貓。

盈雅葉也在PO文中寫著:「粉塵四處飄,沒有摻雜霧,大家注意健康(非常擔心戶外工作者),感謝來自維多利亞的秘密之防霾口罩。」另一篇則寫著:「別忘了給你的寵物防霾。」

泰國性感女星Yingyae戴上胸罩防霧霾。(圖/翻攝yae_uunws IG)

別忘了貓咪也要防霧霾喔!(圖/翻攝yae_uunws 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