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源掰了 蘋果開賣三款新iPhone 智慧電池護殼

▲蘋果針對iPhone 新系列手機推出的手機保護蓋加行動電源產品;圖為iPhone XS 聰穎電池護殼 - 白色版。(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針對iPhone 新系列手機推出的手機保護蓋加行動電源產品;圖為iPhone XS 聰穎電池護殼 - 白色版。(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果粉們有福了,雖然 2018 年蘋果所發表的三款 iPhone X 系列新品電池續航力都很不錯,但是對於手機重度依賴者,或是整天都在玩寶可夢抓寶者,還是需要仰賴行動電源來支援電力不足時的窘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已有非官方針對 iPhone 新系列所推出的手機保護蓋加行動電源產品,而這次蘋果則是自己跳下來做,推出三款 2018 年蘋果新 iPhone 機適用的這類產品,而蘋果則是把產品命名為「聰穎電池護殼 」。以專為 iPhone XS 設計的聰穎電池護殼為例,和手機保護殼一樣的安裝方式,就能帶給使用者更長的電池續航力,同時提供絕佳的安全保護。

根據蘋果官網資料顯示,其保護殼內部採柔軟超細纖維設計,可避免手機在裝卸時受到傷害,而外層則是採矽膠材質,能帶來觸感柔滑的絕佳手感,此外柔軟的彈性邊角設計更讓用家能輕鬆安裝或取下保護殼,這點倒是非官方品牌沒有過的貼心設計。

聰穎電池護殼相容也於 Qi 認證充電器,因此可同時為 iPhone 與聰穎電池護殼充電,蘋果宣稱加成起來能讓享有長達 33 小時的更長通話時間、長達 21 小時的 Internet 使用時間,以及更長的音訊與影片播放時間。當裝上聰穎電池護殼後,iPhone「鎖定畫面」及「通知中心」會顯示智慧型電池狀態,讓用家一目了然所剩的電力。

記者查詢了 iPhone XS 官網上 Internet 使用時間數據為最長可達 12 小時,共提升 9 小時使用時間,這樣的差異絕對是很有感的,多了 1.75 倍;而通話時間則是多了 13 小時。

▲iPhone XS 聰穎電池護殼 - 白色版。(圖/翻攝蘋果官網)

此外這款保護殼也可以搭配 USB-PD 相容的充電器,以更快的速度充電,並支援多種 Lightning 配件,像是 EarPods 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 (iPhone 包裝內附),或是 Lightning 數位 AV 轉接器 (另售)。

據悉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的聰穎電池護殼由於尺寸和 iPhone XS 不一樣,因此續航時間會有所不同,但規格與售價都是一樣的。說了這麼多大家的重點應該只有兩個,哪就是產品厚度與售價,可惜官方沒有提供產品尺寸數據,而價格則是 NT$4,290;不便宜但能提供便利性,不知果粉們有興趣買單嗎?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