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行就能配助聽器 寶島眼鏡敦親睦鄰提供聽力檢測服務

▲寶島眼鏡開賣助聽器,落實鄰里照護工作。(圖/寶島眼鏡提供)
▲寶島眼鏡開賣助聽器,落實鄰里照護工作。(圖/寶島眼鏡提供)

記者林雁茹/台北報導

第一副眼鏡是在「寶島眼鏡」配的,這是許多6、7年級生共同的印象,老字號的寶島眼鏡在全台共超過四百多家門市據點,一直給消費者如同鄰居般的感覺。面對人口老化的問題,業者也不斷轉型,更直接導入日本助聽器第一品牌理音RIONET,引進耳掛型、耳內型等不同種類,提供顧客預約到店做聽力檢測與配戴商品介紹,落實鄰里的照護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決定引進助聽器的起因為何?業者發現,在亞洲區國家中,與台灣同樣面臨人口老化的日本的每個眼鏡店裡,幾乎都有同步販賣助聽器,仔細探究原因發現,有近視、老花長者都會到門市找專業的驗光師配鏡,因此,隨著年齡增長而導致的聽力退化問題,就可以在門市獲得專業聽力師的檢測服務。

1 ▲在指定門市中可由專業人員協助進行免費的聽力檢測服務,讓消費者大呼「揪甘心」。(圖/NOWnews攝)

一般而言,消費者若有助聽器配戴及調整的問題時,大多需要另外預約服務時間,並需要經由專業人員協助處理。而擁有全台門市優勢的寶島眼鏡,在蒐集消費者意見與回饋後,由執行副董蔡國平毅然決然決定導入這項服務。目前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及高雄等地的部分門市開賣,期望未來能全面落實鄰里照護責任於全台店點服務。據統計,開辦至今已有超過3千名的消費者定期接受服務,也讓消費者大喊「揪甘心」。

2 ▲寶島眼鏡開賣助聽器,落實鄰里照護工作。(圖/NOWnews攝)

業者也提醒,因為3C產品發達,許多年長者、年輕人都長期使用手機、平板,不僅對眼睛造成影響,更因為過度使用耳機產品,使得聽力受損的問題不再是年長者的問題而已,年齡層已經開始逐漸降低。

3 ▲過度使用3C產品,可能會造成視力及聽力的危害。(圖/pakutaso)

未來寶島眼鏡不僅要持續引領配鏡潮流,同時也要照顧消費者對於視、聽的需求,有需求的消費者也可參考寶島眼鏡、寶島眼鏡助聽器官網查詢相關訊息。若有相關需求,建議洽詢專業人員協助。

免費預約檢測服務:http://listen2.formosa-opt.com.tw/
寶島眼鏡助聽器:http://listen.formosa-opt.com.tw/brand.htm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