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南桃園 房價穩定聚買氣

▲幸福南桃園 房價穩定聚買氣。(圖/公關照片)
▲幸福南桃園 房價穩定聚買氣。(圖/公關照片)

房產中心/綜合報導

包括中壢、大溪、龍潭等南桃園主要生活圈,房市一掃前兩年冰冷市況,各案場來客數、成交比均大幅回溫,雖還是不及以往那般熱絡,但已是近兩年少見的好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大中壢地區這10餘年來的房市發展,占地約4萬餘坪的海華特區,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除了擁有大桃園唯一的SOGO百貨外,尚有威尼斯影城、六和公園、中壢區公所、區代會、圖書館、銀行、星巴克咖啡、摩斯漢堡等連鎖餐飲等為數可觀的商家群聚。

由實際數據顯示,像是「海華帝國」、「海華大帝」、「海華國際之星」、「海華國際會館」等社區,平均房價漲幅約8成,且物件轉手性高、投資風險低,在不景氣當中,還保有相當程度的操作空間,即便是剛性自住需求,也能確保高強度的抗跌籌碼。

當中,座落原六和高工舊址的「海華國際星鑽」,不僅是海華特區,更是目前大中壢地區住宅指標個案之一,規劃權狀16~17坪的大套房、24~26坪的2房、40~44坪的3房,格局種類齊全,而多樣化的社區公設同樣具有特色,包含6米迎賓大廳、會議廳、咖啡廳、交誼廳、兒童故事屋、中庭花園、健身房、韻律/瑜珈教室、戶外游泳池、SPA池、男女烤箱等。

1 ▲幸福南桃園 房價穩定聚買氣。(圖/公關照片)

位於中壢交流道旁的「百川文哲」,則是目前大中壢地區另一個頗為熱銷的線上新案,該案地點屬於十分單純的純住宅聚落,緊鄰五權公園及中壢婦幼館,而建物結構與知名結構技師戴雲發合作,使用其研發的「Alfa Safe鋼筋系統化工法」,內含「柱核心耐震結構—柱中柱」、「系統牆耐震工法」等專利技術,不僅大幅提高建築耐震能力,並提供住戶完整工法履歷,住宅產品規劃25~46坪、2~4房,唯2房單位占比低,主力格局落於37~45坪的3~4房。

2 ▲幸福南桃園 房價穩定聚買氣。(圖/公關照片)

不同於市區的居住氛圍,榮登全台「十大觀光小城」之首的大溪地區,其幽靜而不喧囂的住宅聚落,近年也深受自住民眾喜愛,擁有迷人綠覆率的埔頂重劃區更是迅速嶄露頭角。

占地1萬6千餘坪的埔頂公園,加上周邊其他大小公園,綠帶面積達到2萬5千坪,僅2千餘戶的住宅數,居民可得的綠地比極為迷人,特別在平面路網日趨發達後,憑藉北二高、66號快速道路,往來桃園市境內甚至大台北主要區域,車程多能控制在40分鐘以內,使得大樓個案先後投入銷售,由於總價帶適中,買方接受度優於市場預期。

3 ▲幸福南桃園 房價穩定聚買氣。(圖/公關照片)

位處埔頂公園首排的「三本公園」,規劃住宅402戶、店面14戶,加上基地面積廣達3400坪,並與主導丹麥哥本哈根圖書館、加拿大哈利法克期圖書館、中國北京安徒生花園社區等知名作品的丹麥SHL(Shumidt Hammer Lassen Architetcs)建築師事務所合作,景觀則交由美國G&D(G&D Landscape Construction)團隊負責,無論建築團隊、個案量體為大溪近年少見指標,因此頗受到市場矚目,住宅產品設定26~55坪、2~4房,各房型戶數分布平均,A、B棟全數單位享完整埔頂公園景觀,深具賣點。

比較去年同期,龍潭平均房價變動不大,區域推案動作仍頻,且買盤支撐力道不錯,且各區段產品區隔明顯,購屋者依預算、使用性不同,可選擇的區段、產品也不盡相同,加深房市多元化的發展;若以區位來分,市區因近北二高交流道,著重在生活機能,新案陸續推出且銷況佳,吸引高素質人口素持續移入,也是業界樂於見到的現象。

4 ▲幸福南桃園 房價穩定聚買氣。(圖/公關照片)

成立近29年的老牌建商基宏實業,近年在龍潭地區的「宏觀」系列作品大獲買方好評,今年再於中豐路旁推出「宏觀2」,維持其一貫紮實的營造品控,提供提供住戶15年的防水保固。

另一方面,「檜木社區」是該案最為獨特的產品賣點,挑高6米的大廳空間,牆面、頂板皆鋪設大面積檜木,一走進大廳即能聞到溫和芬芳的天然檜木香氣,同時梯間天花板、住戶門牌到全室的門框、門板、浴廁天花板及一間和室皆採用檜木材質,加上53~63坪、均質4房的房型格局,獲得換屋型買方相當正面的回應。

看不過癮?
更多精彩豐富的房產大勢分析與建案資訊,都在「2019房產新勢力」
網址:http://www.2019star.com/Taoyu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