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兩度落後再逆轉!台灣戰隊Nova今晚與H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鬥陣特攻》OWCP太平洋職業競技賽第三季四強賽昨(17)晚上演,台灣戰隊Nova Esports與Cyclone Coupling五局打好打滿順利勝出、香港戰隊Hong Kong Attitude則是以直落三俐落解決Phoenix戰隊。這也代表本季將是太平洋職業競技賽三季以來,首次總決賽沒有韓國隊伍,這回將由台港好手爭奪這項象徵賽區的最高榮耀!

台灣戰隊Nova Esports昨晚在四強賽迎戰打敗第二季冠軍Talon Esports的中國戰隊Cyclone Coupling,雖然第一張地圖首爾控制圖Nova出師不利被對手連取兩點丟掉首局;但在第二張地圖努巴尼,先攻的Nova靠著303陣容在讀秒階段將推車抵達終點,接著又成功在最後關頭死守第三點,以3比2拿下第二局,追平比數。

第三張地圖地平線月球殖民地,先攻的Cyclone Coupling拿出222陣容帶半藏與雙飛陣,只花了極少數的時間就取得兩點分數,反倒是Nova多花了將近對手兩倍時間才取得兩點,雙方以懸殊分鐘數進入加賽,最終Nova還是不敵對手的時間優勢,以4比5輸掉這局。

然而到了第四張地圖多拉多,Nova再度展現他們在護送地圖使用303套路的強大,一路推到終點並未遭遇太多阻礙,而在攻守交換後,Cyclone Coupling遭遇Nova頑強的防守,雖然死命抵達終點,將該局帶入加賽,但所剩的時間已經遠遠不如對手,Nova以5比4拿下該局,二度追平比數。

比賽來到最後一張地圖伊利歐斯,儘管昨日打下來Nova在控制圖的表現稍遜於對手,但首分Nova以拿手的303破解對方兩坦三輔帶駭影的套路,以100%比0%完封對手,取得聽牌優勢;接著在第二個控制點,雖然對手變陣拿出一坦一輔帶半藏、拳王、法拉與駭影的激進組合,但還是不敵Nova 303組合,最終Nova就以三比二的成績逆轉獲勝,晉級決賽!

Nova在第五張地圖打出完美的兩度100%比0%的控制率!



Nova在第五張地圖打出完美的兩度100%比0%的控制率!






全場比賽影片請見此

延伸閱讀:

《鬥陣特攻》2019年度電競藍圖公布 亞太、歐美交鋒賽年中展開

《鬥陣特攻》RNG曾詢問執教意願 Ray:決定回歸是因OWL舞台較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