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虐童唯一死刑? 陳沂:轉發的人不覺得自己很智障嗎

▲陳沂認為支持虐童唯一死刑的人很智障。(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認為支持虐童唯一死刑的人很智障。(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近日虐童案頻傳,許多民眾呼籲提高虐童者的刑罰,不少政治人物更是支持虐童唯一死刑,包括前新北市長周錫瑋、台南市長黃偉哲,不分藍綠,都認為可以考慮修法對虐童者處以死刑。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發表看法,她不解地說「一直轉發『虐童者唯一死刑』的人,怎麼都不會覺得自己很智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認為,照這樣的邏輯,虐童要唯一死刑,那虐老人的要不要?如果想去死又不想自己動手的話,就去找兒童虐一虐,「然後去自首國家就會槍斃你,行刑前還打麻藥好愜意。」陳沂諷刺地說,「而且記得不要只虐一個,反正橫豎都是死,多虐幾個比較划算唷!」

陳沂強調,最荒謬的是,這群人嘴巴一直靠北不相信司法,然後拼命轉發「虐童者唯一死刑」,要司法幫你殺人。「這不是自相矛盾嗎?」陳沂最後下了結論,「智障如果知道自己是智障的話,他就不會是智障了。」

陳沂粉絲則在底下回覆「護家盟跑去哪了」、「就算唯一死刑,虐童案也不會消失。他們只是想要看熱鬧而已」、「人心才是關鍵,從教育著手才能防止犯罪」。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