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質疑侯友宜跟進政見? 蘇貞昌:侯市長受選民所託

▲蘇貞昌認為,時代不同了,新的科技、網路,讓大家第一時間知道各種的訊息,政府也要與時俱進,讓人民知道政府為你做什麼。(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18)
▲蘇貞昌認為,時代不同了,新的科技、網路,讓大家第一時間知道各種的訊息,政府也要與時俱進,讓人民知道政府為你做什麼。(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18)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陪同下,視察中角沙珠灣遊憩環境的改善情形;有網友質疑侯友宜都在學蘇貞昌競選時的政見,蘇貞昌表示「侯市長受選民所託,一定有很多想要做的事,中央能幫忙的,我們都會盡力來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就任閣揆後,首度在侯友宜的陪同下,視察金山區的中角沙珠灣,外界好奇是何時決定?有中央與地方合作的意味?蘇貞昌回應,視察的行程是在行政院會後決定,因侯友宜有提及要讓中角沙珠灣更美、更好、更有用,加上他對這裡也很熟,也希望能把這裡建設成為衝浪基地,帶動觀光、培養選手、美化地方。

蘇貞昌說,衝浪已成為2020年東京奧運的項目,中角沙珠灣是全台灣非常好的衝浪景點、地點,且也吸引國內、外衝浪好手到此,政府應該把它建設成為衝浪基地、培養選手;此外,旁邊的中角國小也有專案培養,這也是新北市政府的常年計畫,行政院也願意給予支持,往後希望中央與地方配合,讓地方更快發展。

至於最近內閣開直播,有學者憂心說這樣讚數有增加,但沒有讓政策真正的落實民意?蘇貞昌認為,時代不同了,新的科技、網路,讓大家第一時間知道各種的訊息,政府也要與時俱進,讓人民知道政府為你做什麼,所以一方面要走到第一線接地氣,因為一個時間只能到一個地方,但透過網路能讓全國的民眾都知道。

蘇貞昌強調,這是政府向人民報告、對人民負責,這只是載具、通訊的工具,也是向人民報告的一個方式,最重要還是內容、心態,心態上就是要負責,要向人民報告,同時也是希望能快而有效;因此,重要的不在網紅,而是在於態度的改變、方法的精進,最重要還是要內容做的好,讓人民能夠誇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