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車手臉上一顆紅痣 警方以痣追人破案

▲周姓詐騙車手臉上一顆紅痣,成了破案關鍵(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1.18)
▲周姓詐騙車手臉上一顆紅痣,成了破案關鍵(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1.18)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周姓男子擔任詐騙集團車手,出門都搭公車犯案,以為這樣警方就無法追緝他,然第三警分局拍下周男右眼下有顆痣的臉部照片分發給各單位,立德派出所員警率先掌握到周男行蹤,日前循線太平區逮獲周男,警方出示周男於ATM盜領的監視器照片,讓周男俯首認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偵辦去年11月8日詐欺車手提領案件,經調閱並過濾監視器錄影內容,發現是1名右眼下方有1顆明顯黑痣的中年男子涉案,警方迅速掌握車手身分,惟該車手周姓男子到處搬遷,且平時出入均以大眾運輸工具代步,神出鬼沒,警方過濾資料,掌握周男經常出入地點,再經長期跟監埋伏,於本月7日晚間持臺中地檢核發之拘票,至周男太平區租屋處將其逮捕。

據了解周男受詐欺集團指揮,隨機挑選銀行提款,剛好坐公車到東區建成路上之銀行下車,以為挑遠一點的地方警方就不認得,但照片中周男臉上紅豆般大小的痣實在太引人注目,周男看到監視器畫面中的自己,想賴也賴不掉,只好坦承犯案。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