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帶兒去美國隋棠不捨泛淚 Max轉身包包有亮點!

▲隋棠結婚三年生三胎。(圖/翻攝臉書)
▲隋棠結婚三年生三胎。(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圈外人Tony,結婚三年生下三胎Max、Lucy、Olie,成為三寶媽的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昨(17)日她透露Tony要回美國開會,並提議帶著3歲的Max一同前往,隋棠內心掙扎許久還是同意了,她PO出兒子的背影照,網友都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讓老公獨自帶兒子去美國,內心擔心不已。(圖/翻攝臉書)

隋棠在臉書曬出兒子和老公在機場的照片,寫上「兩位請把彼此照顧好~!(焦慮抓頭)」,顯示媽媽內心的擔憂。隋棠透露兒子上飛機前一晚,把他的小背包塞滿了他喜歡的小點心,「滿到早上起床他開心的背起來後走去跟爸爸說:爸爸,Maxie的背包太重了。」


▲Max前一晚說不想和爸爸去美國,候機室與媽媽視訊時已在開心吃餅乾。(圖/翻攝臉書)

隋棠自嘲老公和兒子遠赴美國,也是她一種「媽媽的自我放手練習」,她一連PO出兒子六張照片,其中一張她笑說才在候機室就忍不住要和兒子視訊,媽媽內心滿是不捨,但Max下一秒就在高興吃點心了。Max的背影照嬌小可愛,不過仔細一看,背包上居然放著一張大大的佛祖照,隋棠不捨回覆:「媽媽有多擔心佛像就有多大張。」


▲Max包包上有佛祖照。(圖/翻攝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