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女雙僅花65分鐘 詹詠然詹皓晴挺進第3輪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第2輪,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天迎戰中國組合,僅花1小時5分鐘,迅速以6比2、6比3勝出,闖進第3輪,收下16強賽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在今年澳網女雙賽事部分,共有3組台將參賽,在張凱貞與徐竫雯首輪遭淘汰後,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美國女將史皮爾茲(Abigail Spears)今天也在第2輪止步,詹家姊妹成為唯一晉級女雙第3輪賽事的台將。

詹家姊妹延續今年搭檔前2站布里斯本女網、荷巴特女網賽拿下亞軍、冠軍的氣勢,昨天在澳網女雙首戰以6比3、7比5直落二擊退地主澳洲雙打女將,闖進第2輪。

詹家姊妹今天面對中國組合蔣欣玗和王薔,首盤表現強勢,三度攻破對手發球局,輕鬆以6比2先馳得點。

兩組人馬第2盤上演破發大戰,詹家姊妹延續首盤表現,連3局成功破發得手,只失守2個發球局,終場以6比3獲勝。(編輯:張芷瑄)1080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