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競技台《失落花園》談恐怖情人 劉雨柔曾被前男友拿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由納豆、御姊愛主持的狼谷競技台《失落戀花園》,最新一集邀請劉雨柔、田舞陽,分享曾遇過的可怕交往經歷。兩人曾經交過「控制行為型」與「經濟控制型」的另一半,雖然型態不同,但都讓他們留下一段難以忘卻的負面回憶。現場專家特別提醒,很多人太快陷入情網,輕忽觀察對方,才會誤觸恐怖雷區。

劉雨柔曾交往過「控制行為型」男友,時刻都要檢查她的行蹤,連走到離家200公尺的便利商店都需先報備。若劉雨柔在家,當時男友一定打家裡電話,不打手機,目的是確認她真的在家,連看電視都要知道劉雨柔看哪一台。

劉雨柔當年年紀小,誤以為控制她行為就是真愛表現。



劉雨柔當年年紀小,誤以為控制她行為就是真愛表現。






那時劉雨柔當模特兒,男友連當時流行的msn、即時通都不許她安裝,也不讓她在線上聊天,做什麼都要經過男方同意。納豆笑說:「會不會生日禮物就送你電子腳鐐?」御姊愛也附和:「好像假釋期間!」

最恐怖的一次,男友曾晚上突然到劉雨柔家按門鈴,突襲檢查她在家做什麼,卻發現她偷裝通訊軟體,後來兩人大吵一架,男方情緒一度瀕臨崩潰,狂喊:「妳是不是聽不懂人話!」還歇斯底里拿剪刀抵著劉雨柔的脖子,把她掐在牆上;當時劉雨柔嚇壞狂道歉,等男生情緒平穩離開後,趕緊連夜搬家逃走。

田舞陽則遇過「經濟控制型」女友,對方不需要工作也不缺錢,隨時都有時間陪他,女方無法理解田舞陽為何一定要工作,想用她的錢養田舞陽;但田舞陽並不想將女方當提款機,後來他全面斷掉所有聯絡方式後,這段戀情也黯然結束。

田舞陽(右)也分享曾交往過的可怕感情經歷。



田舞陽(右)也分享曾交往過的可怕感情經歷。






現場專家提醒,恐怖情人一開始都很正向,之後才慢慢開始顯出原形控制對方;想要穩紮穩打經營一段好的關係,一定要仔細留意對方的個性及行為,不要太快陷入其中,才是對自己談感情最安全的保護措施。

本集《失落戀花園》將在本周六(1月19日)晚間10點,於中華電信MOD 210 頻道,與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播出,來賓包括劉雨柔、田舞陽,分享交往過的恐怖情人回憶。 

延伸閱讀:

忍界大戰!「崩壞版火影忍者」踢館《FIVE鬪!龍虎門》

MMD轉戰實況主首錄綜藝好害羞 大讚小仁甫「電競明日之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