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新北首度同框 蘇貞昌、侯友宜2人撞衫

▲眼尖的媒體發現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北市長侯友宜2人撞衫,都不約而同的穿羽絨衣、西裝褲及球鞋。(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18)
▲眼尖的媒體發現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北市長侯友宜2人撞衫,都不約而同的穿羽絨衣、西裝褲及球鞋。(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18)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日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金山區中角沙珠灣,但眼尖的媒體赫然發現2人撞衫,不約而同都穿羽絨衣、西裝褲及球鞋;侯友宜認為,有時候我們一些的作風其實是蠻像,但沒想到今天竟不約而同的穿類似衣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指出,1124當選的那天,就提及要簡政便民、快速的行動治理、彼此不分,中央與地方合作,蘇貞昌院長也是劍及履及,用行動治理的方式,展現他做事的態度,所以其實我們的作風應該算是蠻像;但我也沒想到今天穿的衣服竟然跟他不約而同,穿什麼樣的衣服不重要,重要的是,事情一定要把它快速的完成。

是否認為蘇貞昌為證明自己,與你有互相較勁的味道?侯友宜說,非常謝謝院長,他都感謝別人提供新北市任何的幫忙,讓新北市能發展,他只有心存感謝,每個人都抱著敞開心胸的方式合作、謝謝別人的態度,不管是中央跟地方,甚至地方隔壁的幾個縣市,大家一起來,這樣才是台灣應走的路。

媒體追問侯友宜,蘇貞昌似乎比較有主導權,不僅問很多問題,甚至還提出要將中角沙珠灣改成中角灣?侯友宜回應,蘇貞昌的角色是中央行政院,他是地方的首長,每個人扮演自己的角色,也要有自己角色的分寸,對院長的尊重是必然的禮貌,尤其院長也曾經跟他共事過、當過他的長官,對蘇貞昌尊重那是應該。

N2019011802侯友宜金山 ▲侯友宜認為,「給別人機會,也就是給自己機會,給別人更多的方便,也是給自己方便」,大家互相往來,沒有分你是誰我是誰。(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18)

是否認為蘇貞昌的氣場蠻強?侯友宜表示,每個人都要尊重別人,這是交通部主管的地方,客人要尊重主人,主人要把這塊地未來的願景怎麼樣做,地方的首長理當配合,只要為了地方好,沒有誰跟誰,「給別人機會,也就是給自己機會,給別人更多的方便,也是給自己方便」,大家互相往來,沒有分你是誰我是誰。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