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在台營業額 今年拚逆勢成長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8日電)三星大中華區首間旗艦店格落腳台灣,進駐微風南山設旗艦體驗館,看好45天可達成30萬人次造訪,即便台灣今年手機市場恐進一步衰退,三星仍期許今年營業額年增10%以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星開設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為大中華區首間旗艦店格,占地153坪,除了陳設手機等產品外,也設有VR虛擬實境專區、4D體感椅、Photo Zone提供互動式拍照貼圖等,三星電子大中華區總裁權桂賢、三星全球品牌門市營運部門副總裁 Simon Orchover今天均親臨剪綵。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今天受訪時表示,台灣通訊市場今年預估手機銷量還會再下滑個5至7%,但三星今年上半年產品線齊全,加上積極改裝全台門市,目標帶動營業額年增10%以上,並推動產品組合健康發展,朝向高階30%、中階30%、低階40%的比例邁進,盼年底前完成調整。

他指出,三星先前打造A7快閃店,約3個月內達成30萬人次造訪的里程碑,看好微風南山新開幕的集客力,以及農曆春節將至,三星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應該在一個半月內可以達到30萬人次造訪的紀錄,三星全台有60個體驗門市,將在今年完成15間50坪以上的體驗店,並在2年內完成所有門市升級成新店格。

未來三星的產品組合希望能達到3、3、4的黃金比例(高階3成、中階3成、低階4成),目前是2比2比6,希望能在今年年底達成此目標;同時評估引進以電商為主的M系列。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大成表示,三星在全台各地改裝門市、並打造體驗館、快閃店,希望提供消費者更精緻的體驗,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正是實現此願景的第一步。(編輯:黃國倫)1080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