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玩展桌遊樂園 60款遊戲齊登場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8日電)台北國際電玩展「桌遊樂園」將於26日至28日在世貿三館展出,今年共邀請32家桌遊企業、桌遊原創設計師參展,集結國內外高人氣桌遊產品多達60款齊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玩展主辦單位台北電腦公會表示,台灣桌遊設計軟實力百家爭鳴,今年作品以益智、派對、親子同樂和卡牌等4大類型為主軸,其中又以派對與卡牌及策略類遊戲最多,可體驗的作品高達40款。

由瘋狂島推出的「芋頭天堂」,讓玩家們體驗難得的農村生活;弘道老人基金會推出的「作伙來辦桌」,希望藉由這款桌遊,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也很適合年長者一起同樂。

在桌遊百家爭鳴的時代,玩聚設計今年完成「夢:第十三章」風險管控遊戲,玩家們要扮演不同的館員在夢境圖書館中取得最有價值館員稱號;鹿言設計工作室的「抓誑新聞」在派對遊戲之餘讓玩家們可以學會媒體識讀;另外,還有深具教育意義、融合台灣在地的宋江陣與金獅陣的「拚陣頭」。

電腦公會表示,除了在地桌遊外,2019年桌遊樂園邀請來自香港、日本與新加坡的桌遊設計師參展,包括日本GOTTA2旗下Flip Over Frog,同時也將此款遊戲發布在Nintendo Switch上;香港則有曉科工作室(NET.D)推出的「未聞圍城」,以歷史題材發揮的遊戲,主題圍繞在中世紀的百年戰爭;同樣來自香港Liner Note工作室的全新策略燒腦遊戲「卡迪亞大陸~箱庭與不思議旅團」,則帶領玩家進入角色扮演世界,成為奇幻世界的主人翁。(編輯:楊玫寧)1080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