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夕 嘉義市長黃敏惠率團慰問國軍

▲嘉義市長黃敏惠到國軍單位慰問官兵。(圖/記者 惲 朋 攝 , 2019.01.18)
▲嘉義市長黃敏惠到國軍單位慰問官兵。(圖/記者 惲 朋 攝 , 2019.01.18)

記者 惲 朋/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黃敏惠為感謝國軍單位的辛勞,特於今(18)日中午率市府團隊、嘉義市總工會、嘉義市職業總工會、嘉義市商業會、嘉義市工業會、青溪婦女協會等單位,在軍人服務站的引導與安排下,到嘉義市憲兵隊進行駐軍的春節慰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敏惠在市政府社會處長張元厚、軍人服務站長張勉、工業會理事長孔德偉、商業會秘書長詹燿彰、總工會副理事長黃焜池及青溪婦聯會幹部等陪同下,步入嘉義市憲兵隊,以感恩的心情與語氣,與各單位駐軍代表們一一問候。

黃敏惠述說88風災發生時,各地不斷傳出災情,擔任指揮官的她,徹夜未眠的與各救難單位、國軍部隊,那裡有災難就往那裡推進救援,直到災後重建。

「幸虧有國軍部隊」黃敏惠感恩地說「感恩國軍對人民做很多事,堅守崗位、保鄉衞土的守護嘉義市,讓市民能夠安居樂業,讓嘉義市挺過許多重大的天災與危難,國軍弟兄的全力支援,使救災工作發揮最大的效益與能量,安定所有市民的心。

黃敏惠表示,春節在即,各界為表達對國軍的感謝與支持,傳達這份軍愛民、民敬軍的愛與精神,聊表對國軍守護家園的一點謝意。

嘉義市長黃敏惠與企業單位慰問國軍 ▲嘉義市長黃敏惠與企業單位慰問國軍。(圖/記者 惲 朋 攝 , 2019.01.18)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