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下載無師自通 台南2癮君子自宅製毒遭逮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8日電)網路發達,資訊爆炸,台南2名癮君子從網路下載資料後,直接在自宅製毒,惡臭四溢,周邊住戶掩鼻報警,遭警方持搜索票逮獲,起出數百公斤化學試劑及K他命半成品,依法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今天宣布,警方昨天在南區金華路民宅破獲製毒工廠,當場查扣安非他命2.65公克、K他命半成品白色粉末5.02公斤、25種化學藥品試劑440公斤、製程文書及磅秤、攪拌組等製造工具,且逮捕44歲陳姓、39歲許姓2名男子。

警方調查,陳男有竊盜、偽造文書、詐欺、公共危險等前科,畢業自高職電機科系,去年開始專研製毒流程,從網路下載資料,再找來僅國中畢業、沒有前科的許男當幫手,2人就在陳男透天住宅中製毒。

製造K他命過程中,一定會有惡臭溢出,陳男、許男在住宅區中製毒不久,週邊住戶立刻感到臭不可聞,忍耐數月後終於報警,警方埋伏跟監發現,這2人幾乎足不出戶,和鄰居沒有互動,非常可疑,才申請搜索票查獲。

警方驗尿,陳、許2人尿液都出現安非他命陽性反應,顯見都是癮君子;警方訊後送辦,且將持續追查上下游及他們的資金來源。(編輯:陳俊碩)1080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