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劉以豪是「最重要的男人」 陳庭妮爆料他私密事

▲陳庭妮、劉以豪出席活動。(圖/三星提供)
▲陳庭妮、劉以豪出席活動。(圖/三星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陳庭妮與劉以豪合作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視劇《種菜女神》都在近日上檔,今(18)日兩人出席3C品牌活動,陳庭妮更笑說:「劉以豪是我2018最重要的男人!」就連下禮拜都要一起去出發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進行電影的宣傳,兩人也非常期待能抽空休息、享受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近來工作滿檔,深受「泡菜妹」喜愛的他,問及是否有收到韓國戲劇邀約時?他表示曾經有韓國網路劇的邀約,更笑說可能自己韓文不是很好,所以角色是飾演一個韓文沒那麼厲害的人。為了增進自己韓文能力,他也有請韓文家教,但因為自己記憶力不強,所以成效有限。陳庭妮更爆料說,之前看劉以豪早上背一個單字,結果到晚上還是同一個,當隔天再問,完全忘記!

▲陳庭妮、劉以豪近來時常合作。(圖/三星提供)

被問到接下來希望演出的角色?陳庭妮表示最近有在看劇本,喜歡推理暗黑系角色,認為可以透過演戲增加人生歷練。劉以豪則說自己想演動作片或是武打戲,由於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種菜女神》都有被陳庭妮打巴掌的橋段,此時他更打趣的偷偷看向陳庭妮說,希望自己不要再當被打的角色。

談及過年將至,會包多少紅包給父母?劉以豪說:「會包6位數給媽媽,但通常媽媽都會再直接包回來。」昨日也正好是經紀公司伊林娛樂的尾牙,他不僅包出五個五位數的紅包,也把自己抽中的5000元捐出與大家同樂,十方大方。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