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發死亡威脅 「1月30日要殺死周子瑜」

▲網友預告1月30殺死子瑜。(圖/kuma_avenger Twitter)
▲網友預告1月30殺死子瑜。(圖/kuma_avenger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至今人氣居高不下,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更是團內人氣成員,但日前她們在Vlive開直播時,卻有網友留言表示,要在1月30日殺了子瑜,粉絲見狀趕緊反映給JYP,希望他們能夠保護藝人安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日前開直播時,15分鐘的時間湧入不少粉絲觀看,但接近尾聲的時候,一名網友以英文留言,表示要在2019年1月30日殺死周子瑜,但藝人跟工作人員都沒查到異狀,直到網友截圖於社群網站PO出後,便引起網路熱議,紛紛反映給JYP,希望經紀公司能注意偶像的安全。

南韓藝人遭受死亡威脅不是頭一次,日前Apink跟BTS都曾多次遭受網友威脅,揚言表示要殺死他們,導致Apink有次來台開演唱會時,活動現場戒備森嚴,粉絲都必須經過嚴格安檢才能入場。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