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理財新選擇 全聯兌換五獎發票 回饋率達2.4%

▲ 全聯執行長謝健南。(圖:全聯提供)
▲ 全聯執行長謝健南。(圖:全聯提供)

鉅亨網

連鎖超市龍頭全聯今 (18) 日宣布,統一發票中獎即日起可到全聯門市兌領五獎和六獎,除了兌換現金,也可直接換購等值商品,而為了鼓勵消費者將得獎金額直接儲值到福利卡中,全聯還推出「持五獎、六獎中獎發票兌領轉儲值,加碼贈送福利卡紅利點數活動」,回饋率分別可達 2.4%、1%,預料將成為小資理財的另一種新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聯說明,除了原有的六獎兌領之外,今年再開放五獎兌獎,統計元月上半月來全聯兌領的中獎發票張數每日達上萬張。

其中,六獎的總兌獎張數較 2017 年的平均單日兌換量成長 180%,有近 60% 民眾選擇儲值,而五獎也有超過 50% 的儲值率,期間共贈送超過 200 萬點福利點,顯示全聯的中獎金額轉儲值加贈點活動,讓消費者更樂於選擇儲值。

全聯進一步指出,至 6 月底止持六獎發票兌獎並儲值至福利卡中即可額外獲贈 20 點福利點 (等同現金 2 元,回饋率 1%) ,持五獎發票兌獎並儲值至福利卡中即可額外獲贈 240 點福利點 (等同現金 24 元,回饋率 2.4%) 。

除了統一發票兌獎可轉儲值之外,到全聯消費只要持福利卡使用現金、商品禮券結帳,可將單筆消費結帳的找零金額加值至福利卡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