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台中農會獅子會助弱勢過好年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8日電)年關將至,台中市大安區農會募集1000多包香腸,送給360戶弱勢民眾;東勢獅子會今天也捐贈150份民生用品,造福山區弱勢戶,讓弱勢族群在寒冬中感受社會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每年中秋、農曆新年,都會舉辦安農香腸送愛心活動,協助弱勢族群也能一同過節。

大安區農會總幹事蔡建宗表示,香腸在傳統節慶是重要應景食品,「108安心呷.農為您,安農香腸送愛心」今年邁向第5年,凡民眾購買安農馬告香腸禮盒一盒,農會就會捐出一包安農香腸做公益。

蔡建宗指今年發起活動半個月內募集1000多包安農香腸,嘉惠大甲、大安、外埔、仁愛等地區共360戶弱勢家庭,幫助他們也能享受香腸美味,一同溫馨過年。

東勢獅子會傳愛山城地區,東勢獅子會會長王國明及各位獅友捐贈民生用品150份,今天與東勢區公所合作,在區公所前廣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共同造福山城地區弱勢族群,讓弱勢族群在寒冬中感到社會的溫暖。

東勢區公所區長徐佩鈴說,希望透過此活動讓善心活動永續,同時拋磚引玉,期盼更多愛心投入關懷社會需要幫助的各角落。(編輯:翁翠萍)1080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