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遠古土墩超像Xbox Logo 官方看了神回覆

▲位於大陸江蘇省常州市的土墩外型神似XBOX Logo。(圖/翻攝自CCTV《探索發現》)
▲位於大陸江蘇省常州市的土墩外型神似XBOX Logo。(圖/翻攝自CCTV《探索發現》)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CCTV在官網上公布一段預告,內容為CCTV節目《探索·發現》新一期節目《神奇的土墩》。不過有眼尖的網友一看,立刻看出這個土墩「別具意義」,因為實在是和微軟Xbox的Logo太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節目說明,這個土墩是江蘇省常州市金壇區2016年底在興建道路時發現的,「經過考古人員們的勘探與發掘,在土丘中發現了大量的陶器和原始瓷。根據年代的斷定,這些器物的年代應當是商周時期。而在進一步的考古工作中,專家們斷定這些土丘其實是商周時期建造的土墩墓。 」

▲Xbox Logo圖案。(圖/翻攝自XBOX官網)

在這個隆起的土丘上,有著斗大的「X」標誌,讓許多網友一看紛紛吐槽「這根本就是XBOX的LOGO!」還有人懷疑照片造假,不過其實照片沒有經過變造,是真實的現場圖。

▲有網友將土墩上色,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圖/翻攝自網路)

而照片也引起了XBOX官方的注意,並留言回覆「Ah yes, that's the Xbox 220 BC。(沒錯,這就是XBOX西元前220年)」

▲網友在推特分享圖片,結果釣到Xbox官方神回覆。(圖/翻攝自Xbao推特)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