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飯店禮賓員陪你一起睡 巴哥寵物主題房限定登場

▲Hotel.com邀請所有旅人好好犒賞自己,暫時遠離城市的喧囂。(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17)
▲Hotel.com邀請所有旅人好好犒賞自己,暫時遠離城市的喧囂。(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17)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網路訂房已經成為當今旅行時必要的任務之一,而 Hotels.com 是不少旅客常用的訂房平台之一。為慶祝該網站顧客忠誠計畫推行 10 周年,即日起宣布與台北東旅合作,還找來超萌迎賓大使 Bellpug 推出主題咖啡廳及旅宿專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活動中,禮賓大使 Bellpug 竟現身與媒體見面互動。(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17)

記者會中, Hotels.com 揭幕主題咖啡廳與 2 間不同房型 Bellpug 主題房, 1 月 24 日起開放訂購,限期 3 個月讓旅客入住、體驗。一踏入飯店便能看到 Bellpug 禮賓大使的蹤跡,業者希望鼓勵大家暫時遠離日常瑣事,無論主題咖啡廳或是房間,處處皆能感受品牌精心設計的巧思,等著旅人去發掘驚喜,讓寵愛自己與親友從這裡開始。

在房間內各處還有超萌的狗頭型抱枕、超大看板以及拖鞋、眼罩、玩偶,凡入住主題房的民眾通通可以帶回家紀念。另贈送雙人 Bellpug 主題下午茶餐點,享用特製的咖啡拿鐵、餅乾與冰淇淋鬆餅套餐。


▲Hotels.com主題咖啡廳主打Bellpug禮賓大使拍照互動區。(圖/廠商提供)

主題房的熱度持續,而且特別適合親子旅行中駐足,不同主題皆能吸引到喜愛該主題的人,而如何持續讓消費過的消費者繼續買單,這就考驗各家廠商的功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