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日媒預測火腿先發陣容 王柏融可望打第七棒

王柏融選手入團記者會。(圖/林柏年攝)
王柏融選手入團記者會。(圖/林柏年攝)

記者吳政紘/ 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Full Count》預測開季火腿隊先發名單,台灣好手王柏融被排在第七棒、右外野手,這也是日媒預測他的打擊功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一棒由西川遙輝擔任,二棒是大田泰示,三棒近藤健介,四棒中田翔、五棒清宮幸太郎、六棒橫尾俊建、七棒王柏融、八棒清水優心、九棒中島卓也。

今年是栗山英樹監督掌兵符第八年,火腿季外戰力大補強,目的就是要奪回睽違三年的冠軍。

三壘大砲洋將Laird轉隊,清宮也期待今年會被重用,加上王柏融被認為是後段棒次的進攻發動機,因此被排在第七棒。

日媒預測,今年火腿打線關鍵在清宮、王柏融身上,就看這位25歲的台灣好手,能否帶領火腿隊迎向總冠軍。

1 中 西川遥輝

2 三 大田泰示

3 左 近藤健介

4 一 中田翔

5 指 清宮幸太郎

6 二 横尾俊建

7 右 王柏融

8 捕 清水優心

9 遊 中島卓也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