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遇恐怖情人! 遭惡男譙「聽不懂人話」拿刀抵脖子

▲劉雨柔曾遇過恐怖情人。(圖/狼谷娛樂)
▲劉雨柔曾遇過恐怖情人。(圖/狼谷娛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近來親密暴力、情殺事件頻傳,由納豆、御姊愛主持的《失落戀花園》,最新一集邀請劉雨柔、田舞陽,分享曾遇過的可怕交往經歷。劉雨柔透露,曾交往過「控制行為型」男友,時刻都要檢查她的行蹤,連走到離家200公尺的便利商店都需先報備,十分誇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表示,當時擔任模特兒,男友不准她私底下化妝、塗指甲油,手機不能存男生的電話號碼,如果那場秀有男模,也要她推;連當時流行的msn、即時通都不許安裝,不讓她在線上聊天,做什麼都要經過男方同意。納豆更虧說:「會不會生日禮物就送你電子腳鐐?」

▲劉雨柔(右一)分享遇到恐怖情人的經歷。(圖/狼谷娛樂)

至於最恐怖的一次,是男友曾晚上突然到劉雨柔家按門鈴,突襲檢查她在家做什麼,卻發現她偷裝通訊軟體,後來兩人大吵一架,男方情緒一度瀕臨崩潰,狂喊:「妳是不是聽不懂人話!」還歇斯底里拿剪刀抵著劉雨柔的脖子,把她掐在牆上;當時劉雨柔嚇壞狂道歉,等男生情緒平穩離開後,趕緊連夜搬家逃走。

劉雨柔也說,當時年紀小,不懂什麼是愛,認為世界上這麼多女生,卻只控制她,覺得自己在男方心裡很重要,認定這就是真愛,直到長大才了解並不是如此。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