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兩架戰鬥機訓練時擦撞 1死1生還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莫斯科18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媒體報導,2架俄國戰鬥機今天於日本海上空飛行訓練時擦撞,在俄國遠東地區救援行動中,尋獲一名飛行員遺體,並救出另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國新聞通訊社援引有關部會表示,尋獲一名「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的」飛行員遺體。

根據俄羅斯調查委員會,這兩架蘇愷34(Su-34)戰鬥轟炸機在空中擦撞並落入韃靼海峽(Strait ofTartary)附近海域。韃靼海峽將庫頁島(Sakhalin)與俄國本土分隔開來。

調查委員會也表示,已對此案展開刑事調查。

俄羅斯新聞通訊社援引國防部說法表示,這起意外發生在預定訓練活動期間,地點在距俄羅斯遠東地區沿岸35公里處。

根據俄國媒體,2名飛行員皆緊急彈出戰鬥機。

由俄國國防部營運的電視台紅星(Zvezda)稍早報導,其中一名飛行員是以飛機運至伯力市(Khabarovsk)。

電視台援引國防部消息人士表示,這名飛行員的狀況「良好」。(譯者:侯文婷/核稿:張曉雯)1080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