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 蘇貞昌拍貓影特工 鄭運鵬:靠北!院長來亂入

行政院長蘇貞昌力推貓影特工,自己也撩下去拍劇照(圖/翻自蘇貞昌臉書,2019,0119)
行政院長蘇貞昌力推貓影特工,自己也撩下去拍劇照(圖/翻自蘇貞昌臉書,2019,0119)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寒假第一天,接地氣也要上太空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一改去衝衝衝的特質,在社群臉書上向民眾推薦一部台灣本土動漫電影「貓影特工」給放寒假的小朋友觀看,不過劇照中卻出現蘇貞昌沒有貓耳朵的人頭照,立委鄭運鵬嚇了一跳說,「靠北!院長還亂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影特工」是蘇貞昌選前有意參與拍攝的電影,不過因為選前選情緊繃,因此蘇貞昌只有拍到劇照,但因拍攝當天蘇貞昌忘了帶貓耳朵,其的演員又不願借他,所以蘇貞昌這隻貓,就成為唯一一隻沒有耳朵的特工貓。

不過蘇貞昌今天還是在臉書中力推這部本土漫,他表示,寒假今天開始,一起來支持台灣動畫!

蘇貞昌說,今天上映的「 貓影特工 」是咱台灣土生土長的動畫英雄,值得所有鄉親支持,場次表都整理在這邊,推薦大家用行動相挺本土動畫產業!

同時蘇貞昌也不忘做一下工商服務時間,他說,「大家有空加一下我的Line」,大有與總統蔡英文力推LINE群組突破百萬人次較勁的意味。

不少網友都說蘇貞昌貓貓特工造影好可愛,不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卻在下面留言說,「靠北!院長還亂人」,蘇貞昌回說,「拍攝其期間剛好在選前,不克出演全片,只拍到劇照」,還有網友發現蘇貞昌的貓耳朵不見了,問他「院長,你的貓耳朵呢」,蘇貞昌回應說,「拍攝當天放在家裡,其他演員都不借我」,蘇貞昌的加入拍攝,確實讓這群貓貓特工特別的衝衝衝。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在臉書,貼上貓影特工上映場次表(圖/翻自蘇貞昌臉書,2019,01,19)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在臉書,貼上貓影特工上映場次表(圖/翻自蘇貞昌臉書,2019,01,19)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