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老大」布萊恩: 哈波不會加入我們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國民隊強打Bryce Harper(哈波)成為自由球員後,動向受外界矚目,會不會加入「死黨」Kris Bryant(布萊恩)所在的小熊隊,也是引起不少猜測,不過根據《MLB.com》的記者Jordan Bastian引述Bryant在小熊年度大會上的說法:「他不會跟我們簽約,我們不需要大咖加入就已經夠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與哈波自幼就是好友,兩人都在拉斯維加斯長大,休季期間也常在一起,12月兩人還一起參加歌手尼力的演唱會,甚至跨年夜也一起度過,讓不少球迷聯想到,布萊恩的一舉一動,都是為了招募哈波加入。

而布萊恩日前接受NBC專訪,在節目中表示:「我懂哈波,我不知道他是否會來芝加哥,但我絕不會跟他談論到這件事。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會在他不想談論棒球的時候提到棒球。如果他不是加入我們,我只知道以後對上時,我們會痛宰他。」

哈波不久前拒絕國民隊所開出的10年3億美元的肥約,因此與小熊簽約的可能性越來越低,因為小熊隊公開聲稱,已經沒有足夠財力負擔另一件大型合約,更何況小熊可能會超過競爭平衡税(俗稱豪華稅)的門檻。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