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這款超大螢幕手機上市 新門市吸引數百位消費者搶購

▲華為今(19)日宣布推出大螢幕最強旗艦 HUAWEI Mate20 X,並於全省北中南三家體驗店同步舉行首賣排隊活動。(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19)
▲華為今(19)日宣布推出大螢幕最強旗艦 HUAWEI Mate20 X,並於全省北中南三家體驗店同步舉行首賣排隊活動。(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19)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隨著微風南山百貨的開幕,民眾們搶鮮來此消費或逛逛的人潮絡繹不絕,即便今(19)日是補上班日,但 11 點開門就擠滿了人潮。而華為也選擇這個補上班日早上,限量提供數百份超值大禮,給一早就前來排隊獲得資格的民眾,一個開心的消費的補上班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為今日宣布推出大螢幕最強旗艦 HUAWEI Mate20 X,並於全省北中南三家體驗店同步舉行首賣排隊活動;而為什麼這日排隊人潮這麼多,原來是為了【256GB NM卡+車載禮包】,因為只要排隊憑號碼牌就有機會獲得(產品總價值達 NT$ 5,980),難怪大家樂此不疲。

HUAWEI Mate20 X 產品主打 7.2 吋超大珍珠螢幕設計,並搭載 5,000mAh 超大電量來提供超強續航力,此外透過創新石墨烯材質均勻散熱,能帶來更穩定及流暢的使用體驗。

▲華為體驗門市活動排隊人潮畫面。(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19)

這場活動中,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雍海也特別親臨現場與所有花粉們互動,並與排第一消費的的民眾合影。活動後雍海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微風南山體驗門市有別於三創門市族群,三創光華商圈的消費者是完全以 3C 產品為主,且主有目的性來消費的,而微風南山這邊的族群以單純逛街這樣更生活化的型態為主。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雍海(左)與首位購機民眾(右)合影。(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19)

目前發現體驗門市中消費標的物品以手機為主,Mate 20 Pro 賣得最好,試營運一周已破千萬營業額,去年華為已創下三創開幕以來最高的營業額,目前也預期這邊能創下微風南山 3C 門市最高的營業額成績。雍海表示微風南山的體驗門市目標方向還在學習中,目前以產品體驗、客戶服務為主,他認為這邊是台灣最高端的消費商圈。

對於全台體驗門市布局部分,雍海表示,目前大直體驗店正在試營運中而還沒開幕,近期台中也將會再開一家;目前全台有十多體驗店,幾乎都設在百貨內,而高雄新崛江是最大的體驗店,以年輕族群為主要客群。

▲民眾購機換面。(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19)

雍海表示將來會陸續引進華為 IoT 相關產品,但今年的目標重點擺在電商與體驗店,過去合作夥伴以手機通路為主,而現在合作夥伴會較多元化。對於 Porsche Design 系列手機產品是否引進台灣可能性,目前正在評估中,執行會以限量版為主,只開放給微風 VIP 會員。

▲體驗門市面積不算大,但主要的商品都能在此買得到。(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19)

對於手機市場部分,雍海個人預估今年智慧型手機,萎縮 10% ~ 15%;過去手機採大螢幕設計機種皆沒有旗艦規格設計,而 HUAWEI Mate20 X 的拍照等效能都和旗艦機一樣,因此很有特色,目前市場反應很好,預期銷售成績會很不錯。此外,將來引進的旗艦機顏色會較豐富,以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族群。

對於電競想法雍海則是表示,消費者不太會因為要玩遊戲而換手機,而華為聚焦在大眾化的功能,他分享其實蘋果在電競部分做得很好,但他們不會特別為此宣傳。至於採螢幕下開孔手機的新機 Nova 4 系列目前全球都還在缺貨狀態,台灣暫時也還沒能上市,目前貨以供應中國區為主,產能跟不上市場趨勢是目前華為還需要加強的,蘋果這方面也做得比華為好。

從這次的訪談之中,記者發現雖然華為在台灣的銷售成績越來越好,但他們還是戰戰兢兢的經營台灣市場,並積極擴展實體與線上通路,舉辦許多回饋消費者的活動,這點值得鼓勵。而除了華為外,三星、小米,也是一樣持續拓展實體與線上通路,而蘋果的第二間直營門市雖然還沒開幕,但絕對也是令台灣果粉今年最期待的一件大事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