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中部燃料管線爆炸 至少20死54傷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西哥市18日綜合外電報導)墨西哥希達哥州(Hidalgo)州長法亞德(Omar Fayad)今天表示,墨西哥中部一條破裂的燃料管線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54人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亞德告訴墨西哥電視台:「我接獲的初步傷亡通報相當嚴重,他們告訴我有20人喪命、54人燒傷。」

路透社報導,墨西哥電視媒體的畫面顯示,爆炸產生的火焰竄入夜空。這條起火燃燒的燃料管線位於首都墨西哥市北方特拉威立潘市(Tlahuelilpan)的一座煉油廠附近。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Lopez Obrador)日前對於民眾竊取燃料的猖獗現象展開嚴厲打擊。墨西哥政府曾指出,燃料被竊問題去年讓國家損失超過30億美元。(譯者:陳彥鈞/核稿:張曉雯)1080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