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透露想認識孫安佐:因為我們常被誤會

▲鹿希派自爆想認識孫安佐。(圖/容易文創提供)
▲鹿希派自爆想認識孫安佐。(圖/容易文創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去年鬧出「炸北市府」失言風波,表示要退出演藝圈,讓他快速登上媒體版面,但隨即他又在短時間內「復出」螢光幕,而他於18日晚與斯亞舉辦「FAMOUS PIE」演唱會,為了演唱會,他和斯亞準備了一個多月,積極參與演唱會節目編排,同時也不斷地與好友們討論表演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上半場由斯亞開始,第一首〈Honey〉象徵完成學生時代的夢想,一身爆乳性感裝扮的斯亞,讓搭擋鹿希派笑說要戴墨鏡,才能遮掩忍不住偷瞄斯亞好身材的眼睛,鹿希派被問到父母對於這次的演唱會有沒有給意見?他表示,媽媽有提醒他不要亂講話,爸爸要他加油,之後突然提到想認識孫安佐,「因為我們常常被誤會。」

▲鹿希派自爆想認識孫安佐。(圖/容易文創提供)


演唱會鹿希派的大姊吳姍儒(Sandy)雖然沒到場,但依然表達支持:「祝福他的音樂可以充滿感染力、把他的想法傳遞出去,畢竟當學生藝人本就不容易,當星二代學生藝人等於同時有三個身分,期望他懂得享受其中。」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