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當家中鋒犯滿畢業 灰狼主場惜敗馬刺

灰狼中鋒Karl-Anthony Towns單打馬刺球星LaMarcus Aldri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灰狼中鋒Karl-Anthony Towns單打馬刺球星LaMarcus Aldri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明尼蘇達灰狼今(19)日在主場面對聖安東尼奧馬刺的來訪,在陣中大中鋒Karl-Anthony Towns在關鍵時刻領到「畢業證書」的情況下,他們在最後反撲無力、以113:116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前三節打完馬刺僅以2分領先,但在第四節他們靠著對方中鋒Towns陷入犯規麻煩,屢次強打禁區得手,在終場前4分鐘已經將優勢拉開到7分差。

不過在此之後灰狼追趕了上來,雖然Towns犯滿畢業,但在後衛Derrick Rose連續3次切入都拿到分數的情況下,他們追到只落後1分。

但可惜在隨後馬刺的進攻中,灰狼無法保護防守籃板,球出界之後,裁判透過電視輔助判決認為是馬刺的球。接著灰狼採取犯規戰術,馬刺射手Marco Belinelli兩罰俱中,Rose最後一投未能投進,最終灰狼就以3分差輸球。

Towns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但只抓下6顆籃板,而且犯規過多讓他無法持續留在場上。而反觀馬刺中鋒LaMarcus Aldridge則是攻下了25分,大前鋒Rudy Gay也有22分,客場軍在整場的禁區戰力上明顯更勝一籌。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