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現身動漫展遭包圍 被問「這問題」秒翻白眼走人

▲孫安佐成為人氣網紅。(圖/翻攝IG)
▲孫安佐成為人氣網紅。(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被關押260天後回台,回來後開設YouTube頻道,以分享動漫、健身為主,日前他在IG預告今(19)日將現身動漫展,他一出現立刻被大批媒體包圍,讓他面露不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戴著帽子與黑框眼鏡與好友一同現身動漫展,其他沒多做掩飾,一出現會場就被大批媒體包圍,他受不了暴怒「你們這樣圍著我,我是要怎麼逛?」見媒體不死心,他才態度放軟表示「我只回答3個問題,3個問題回答完,如果還是這樣圍著我,我就回去了,今天也不逛了。」

▲孫安佐熱愛動漫。(圖/翻攝IG)


面對媒體提問對於未來規畫,孫安佐回答:「現在先休息,之後打算出國念營養學。」至於今天主要想看什麼嗎?他說:「今天每一個攤位都會逛逛。」3個問題結束後,被問到爸媽近況,孫安佐翻了大白眼隨後離去,不過面對民眾要求合照,他則來者不拒,還會一同與動漫迷討論喜歡的動漫人物。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