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通緝犯駕贓車擺攤 文昌所巡邏查獲

▲文昌派出所查獲駕駛贓車的吳嫌還是名詐欺通緝犯(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1.19)
▲文昌派出所查獲駕駛贓車的吳嫌還是名詐欺通緝犯(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1.19)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涉詐騙案而被法院通緝中的吳姓男子,通緝期間駕駛贓車擺攤維生,日前將車停放在熱河路與瀋陽路停車場時,被第五分局文昌所員警發現贓車而設下埋伏,待吳嫌前來取車時將其逮捕並查出吳還有通緝身分,槓上開花查得兩項績效。全案訊後移送台中地檢署歸案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吳男(67年次)住龍井區,因詐欺案被法院發佈通緝,目前依擺設攤位販賣日用品維生,7日晚間至熱河與瀋陽路口停車場準備駕駛竊得的贓車時,當場被文昌所警方查獲,意外還發現其遭台中地檢署發布詐欺通緝在案。

吳嫌辯稱不知失竊車牌為何會懸掛於向朋友商借使用之權利車上,經警聯繫失竊車牌車主羅女到案,稱車牌失竊後車輛多年前已委由環保公司報廢,另車體車主尚未到案,吳男依詐欺通緝及使用贓物,移送台中地檢署歸案、偵辦。

第五分局表示,自1月28日22時起至2月11日24時止,為期15日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警方將提供民眾舉家外出居家安全維護、鉅額提款護鈔服務,並結合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等協勤民力,共同維護轄區安全,希望給民眾一個治安平穩、交通平順、服務熱忱的快樂年假。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