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包3600遭李亞萍退回 藝人紅包公道價曝光

▲李亞萍逞口舌之快,意外惹怒澎恰恰。(圖/翻攝臉書)
▲李亞萍逞口舌之快,意外惹怒澎恰恰。(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李亞萍和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明(20)日將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夫妻倆邀請演藝圈與政壇界好友出席,李亞萍近日受訪時抱怨辦婚禮會賠錢,還透露澎恰恰無法到場,紅包只包了3600元,李亞萍便退回紅包,讓澎恰恰氣炸,而藝人包紅包的公道價就曾在節目上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左)將於明(20)日於圓山大飯店補辦婚宴。(圖/翻攝臉書)


澎恰恰得知李亞萍在媒體前談紅包被退回一事,便在臉書開嗆「您嫌少,那就對不起!」過不久就刪除貼文,事後李亞萍也認只是開玩笑,「我連360都開心,人來最重要」,還強調以自己跟澎恰恰的交情不會有問題的。


▲甄莉透露自己到場,紅包都1萬起跳。(圖/翻攝臉書)


事實上,利菁曾在節目中討論藝人紅包價碼,郭彥均自爆曾包2600元帶全家大小出席,被全場藝人圍攻。潘若迪則是6000元起跳。甄莉先前曾透露,以她來說,人到至少包1萬元,「通常我們不到是3600起跳,這個才是合理」。而夏宇童出席婚禮一律包3600元;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到或不到,都是包6000元;命理師詹惟中也是6000元起跳。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