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崑濱伯 蔡英文意外翻出辣台妹種田照 

總統蔡英文走訪崑濱伯,意外找到兩人十年前下田的照片(圖/翻自蔡英文臉書,2019,01,19)
總統蔡英文走訪崑濱伯,意外找到兩人十年前下田的照片(圖/翻自蔡英文臉書,2019,01,19)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到台南市六甲恆安宮揭匾,並拜訪她的老朋友崑濱伯。總統蔡英文今(19)日在臉書貼文說,崑濱伯是她很重要的農業政策顧問,他種的冠軍米很好吃。她還找到自己十年前與崑濱伯下田的照片,不少網民紛紛按讚留言「辣台妹下鄉之旅 水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表示,自己帶了水果要送崑濱伯,但崑濱伯好客氣,說要送蔡英文他自己種的冠軍米,他怕太重說要寄到總統府,蔡英文笑著說,「崑濱伯,我自己來拿就好啦!」

蔡英文指出,崑濱伯種的冠軍米,吃過的都說讚。更重要的是,她也利用時間跟誰崑濱伯請教怎麼給農民朋友更多照顧,崑濱伯是我農業政策的重要顧問。他們崑濱伯家裡泡茶開講,附近鄰居也晃過來聊天,真的很有台灣人情味!

總統蔡英文走訪崑濱伯,崑濱伯請蔡英文吃芋頭紅豆湯(圖/翻自蔡英文臉書,2019,01,19) 總統蔡英文走訪崑濱伯,崑濱伯請蔡英文吃芋頭紅豆湯(圖/翻自蔡英文臉書,2019,01,19)

蔡英文笑著說,「崑濱伯請我喝芋頭紅豆湯」,還說自己在崑濱伯家裡找到自己10年前與崑濱伯下田的照片,變成一個「另類的10yearschallenge」。

對於蔡英文走訪台南崑濱伯一家人,不少網友紛紛按讚支持,有人網友說「下鄉探求民情,才知民意」,也有網友表示,「總統直接找農民了解農家甘苦…接地氣很好」,還有網友說,「辣台妹下鄉之旅 水啦!」。

總統蔡英文走訪台南,不過先去拜訪種冠軍米的崑濱伯(圖/翻自蔡英文臉書,2019,01,19) 總統蔡英文走訪台南,不過先去拜訪種冠軍米的崑濱伯(圖/翻自蔡英文臉書,2019,01,19)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