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也有拍立得 Apple獨賣這款產品文青最愛

▲ Lifeprint 2 x 3 拍立得相機是專為iPhone 所推出產品,而且只在台灣蘋果官網獨賣。(圖/翻攝蘋果官網)
▲ Lifeprint 2 x 3 拍立得相機是專為iPhone 所推出產品,而且只在台灣蘋果官網獨賣。(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CES 2019 大展中,記者發現復古潮流趨勢暴增,除了黑膠唱片相關產品越來越多之外,就連拍立得產品大廠也是以大規格陣仗,在 CES 展中魅力四射,包含 KODAK 與 Polaroid 的 Booth 中,都有相當出的新品,以及滿滿的人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時尚配色的Polaroid 即可拍相機相當受到年輕人的歡迎。(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10)

記者也在 CES 會場中觀察到,這些廠商都有推出具備無線藍牙連線方式的隨身型相片沖印機,來對應當今流行的智慧型手機隨身拍情境需求。而針對 Apple iPhone 的使用者,其實也有廠商推出相當便利的隨身型相片沖印機,以 Lifeprint 2 x 3 拍立得相機為例,不但有推出專為針對 iPhone 所推出產品,而且只在台灣蘋果官網獨賣。

根據蘋果官網資料顯示,這款產品可以適用於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 等型號,而由於產品與手機安裝方式類似汽機車手機固定支架的夾扣方式,因此無論是 2018 年新款 iPhone X 系列新機,或是上述有加裝手機皮套的 iPhone,多能輕鬆安裝使用。




▲Lifeprint 2 x 3 拍立得相機是一款纖薄的藍牙印表機,可實體連接 iPhone,即可變成拍立得相機。(圖/翻攝蘋果官網)

產品內建充電池,可接駁 Phone 後變成拍立得相機,由於附贈腕帶掛繩,使用時無須擔心掉落。透過其專屬 App,可隨時列印 iPhone 內的相機膠卷、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Twitter 及 Instagram 裡的照片或影片單張畫面。


▲Lifeprint 還有「Hyperphoto 擴增實境技術」(圖/翻攝蘋果官網)。

沖印的技術是採用易於使用的 ZINK 相紙,可免於碳粉或墨水的髒污,處理過程十分環保。蘋果官網上也有販售易於使用的 ZINK 背膠式相紙,可讓用家隨時將照片黏貼至任何地方。

這款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讓 iPhone 免升級為拍立得,但若消費者覺得不需要這麼文清的方式來拍照列印照片,可以考慮其它品牌的隨身型相片印表機。以 Canon 最近新推出的 Mini Photo Printer 為例,也是可以透過 App 來進行後製特效與列印照片。


▲Canon 今(20)日宣布推出迷你相片印表機 - Mini Photo Printer。(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