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氫綠能農業5.0 台灣與新加坡企業簽署合作備忘錄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二)與立委王定宇(右三)出席簽約儀式(圖/記者林怡孜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二)與立委王定宇(右三)出席簽約儀式(圖/記者林怡孜攝)

記者林怡孜 / 台南報導

台灣四季洋圃生物機電股份有限公司Season Farm於18日與新加坡MEOD 公司在台灣農委會與新加坡駐台辦事處代表見證下舉行簽約儀式。 台南市市長黃偉哲、立委王定宇、市議員鄭佳欣亦到場觀禮,一同見證。未來雙方將攜手為氫綠能農業5.0及氫健康城市展示間中心辦公室產業整合,為前進佈局東協的目標跨出重要的一步。黃偉哲致詞時表示,氫綠能是時代的趨勢,氫氣的運用是無可限量,他期待未來氫綠能有更大的發展性,對於四季洋圃的工作團隊黃市長也表示肯定與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季洋圃Season Farm公司以成為全世界最專業綠色循環經濟之三兆一星系統設備供應公司為使命,MEOD以氫綠能農業5.0科技技術打造新加坡林厝港農業科技園區,以及全球城市四季氫健康的城市展示中心辦公室為目標。該公司已經取得台灣四季洋圃生物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於東南亞糸統設備總代理權(包含新 加坡、馬來西亞、寮國、柬埔寨、越南、緬甸、菲律賓、泰國、汶萊和印尼等國家的總代理權)。新加坡MEOD公司將把新加坡林厝港農業科技園區氫綠能農業5.0,以及城市展示中心辦公室的成功案例推廣至東南亞各國城市,以此促進氫健康市場與健康農業的發展。

台南市議員鄭佳欣 ▲新科議員鄭佳欣品嚐溫室蔬菜表情逗趣(圖/記者林怡孜攝)

氫綠能農業5.0是超越農業4.0的綠色經濟循環產業科技,它集合綠色太陽聚熱能源科技、安全無毒的神奇農大方舟智慧農業栽培生產科技、大健康生物科技、以及農林漁牧生產的氫氧超微氣泡系統科技。氫綠能農業5.0知識產權由台灣四季洋圃生物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所擁有,並負責在台灣研發生產製造,目前已取得上百件專利知識產權。

新加坡科技農業的MEOD公司為Edition易立盛集團旗下股票上市的子公司,近年順利與新加坡政府林厝港農業科技園區簽訂合作,取得佔地6公頃土地以建設氫綠能農業5.0綜合園區,生產安全無毒農產品供應新加坡市場,為新加坡糧食自給率做出巨大貢獻,並以全球城市四季氫健康市場的城市展示間中心辦公室及開啓農業科技的契機,輸出到東協會員國創下震驚世界的奇蹟。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