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先向李亞萍求饒:我紅包一定不多 不要退我!

▲白冰冰(右)與貓影特工主角巴狄一起歡樂合影。(圖/春暉提供)
▲白冰冰(右)與貓影特工主角巴狄一起歡樂合影。(圖/春暉提供)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白冰冰免費幫忙擔任一月份高雄觀光大使,卻飽受謾罵攻擊,期間炎亞綸特別讚聲相挺,讓冰冰姊相當感激,因此在今(19)日特別出席炎亞綸配音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貓影特工》活動,期間有媒體問到,李亞萍「抱怨」澎恰恰只包3600元禮金的話題,白冰冰緩頰說:「那一定是開玩笑的啦!」但也直言「我明天也會去(婚禮),紅包一定不多,不要退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冰冰更表示,一般人都會互相詢問該包多少,禮金就是一個心意、一個祝福,並透露自己母親往生也沒收禮,「我如果再結婚,我也不會收禮。有能力就多辦幾桌嘛,我再結婚我也不會收(禮金)啊。」

▲白冰冰感念炎亞綸,特地相挺《貓影特工》活動。(圖/春暉提供)


此外,對於瓊瑤出任高雄市愛情產業鏈的總顧問,並想要開拍電影《天作之河》,不知道白冰冰有可能軋一角嗎?她則自嘲年紀很大了(63歲),應該沒有想看老人談戀愛。

由於近來因為高雄代言引發爭議的,冰冰姊也對於《貓影特工》主角巴狄飽受挫折磨練的劇情很有感覺,她說:「我們大家都在挫折困難中學習成長,就像製作動畫電影的過程一定是困難重重,但我們不要在乎外界的酸言酸語,一起學習用正能量克服困難,就像這部電影克服重重困難,終於登上了大銀幕跟大家見面。」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