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金翔獎揭曉 立榮航空囊括兩大獎項

▲立榮航空拿下民航局「金翔獎」兩項大獎。(圖/記者陳致宇攝)
▲立榮航空拿下民航局「金翔獎」兩項大獎。(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兩年評選一次的民航局「金翔獎」今( 19 )日揭曉,國內定期航線組及國際及兩岸航線組,均由立榮航空拿下,是這次的最大贏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航局表示,今年的金翔獎首度採用新評分制度,除原有的班機出發準點率、班表執行率及客訴案件處理予以加重計分外,還新增拒絕登機、行李異常狀況(如遺失、損毀、延遲或遭偷竊等)、電子登機證或自助報到機使用率、E化服務及網站服務等評分項目。

▲立榮航空董事長林志忠前往領獎,此為立榮航空第 7 次獲得金翔獎國內線組、第 1 次獲得國際線組的榮譽。 (圖/立榮航空)

民航局指出,今年國內線組有華信、立榮、遠東及德安等 4 家航空公司參與角逐,由立榮脫穎而出。國際線組則有中華、長榮、華信、立榮及遠東等 5 家航空公司參與,最後由立榮航空一舉囊括兩項獎座。

立榮航空董事長林志忠表示,長期投入離島及花蓮台東等國內航線的空運服務,不但在班機出發準點率、班表執行率等旅客重視的項目上持續掌控提升,於自助報到機、網站服務與行動 App 等項目持續不斷創新,讓旅客享有智慧化的服務品質。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