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之日遭7男扒光亂親 新娘崩潰淚訴婚鬧慘狀

▲中國大陸離譜婚鬧事件頻傳。(圖/翻攝自微博, 2019.01.19)
▲中國大陸離譜婚鬧事件頻傳。(圖/翻攝自微博, 2019.01.1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頻傳低俗婚鬧事件,不少賓客假借「鬧洞房」、「熱鬧一下」的名義,對伴娘、新娘毛手毛腳,讓美好的大喜之日成了公然性騷擾現場。一名大陸網友近日發文,曝光多名新娘遭到婚鬧的慘痛經驗,呼籲新郎要懂得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網友「一地金啊」撰文揭露多名新娘的慘痛婚鬧經驗,其中一名女子「白玉」和男友相戀 8 年終於修成正果,她和許多女孩一樣,嚮往一場有著鮮花、掌聲、祝福的體面婚禮,沒想到竟是一場惡夢。

婚禮當天,白玉凌晨就起床梳妝,但上午 10 點她就被鎖死在新房裡,一群陌生男子闖進房裡把她壓在床上,還有人趁亂親她,甚至企圖扒下她的婚紗,白玉只能拼命用手護住胸前,淒厲地呼喚丈夫,但丈夫早就被親友拉去陪酒。最後,白玉被脫得一絲不掛,比起新娘,更像土匪搶來的女俘虜,而當白玉無助地在房裡被蹂躪時,長輩們卻在屋外直說「年輕人真會玩,這婚禮辦得好,熱鬧」,讓她備感羞辱、怨憤。

文章中也提到許多離譜婚鬧事件,曾有公公藉著醉酒強吻兒媳,還有長輩自誇「老當益壯」在新娘衣服裡塞東西,還伸手捏胸、摸下體。

▲中國大陸離譜婚鬧事件頻傳。(圖/翻攝自微博, 2019.01.19)

此外,伴娘也成了婚鬧中無辜的受害者,不僅性侵事件頻傳,更曾鬧出人命,許多女孩害怕這樣的低俗婚鬧,即使是好姊妹結婚,也不敢去當伴娘。部分家庭為此還聘請妓女當「職業伴娘」,但她們也抱怨「職業伴娘」的錢難賺,常常胸部被抓得青一塊紫一塊,私處也被抓到流血,「好多性工作者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是羊入虎口,即使不給錢,都不想在婚禮上多待一秒鐘」。

「當事人覺得好笑,才算玩笑,否則,就都是純粹的惡。」文章最後呼籲,婚鬧並非婚禮的必備節目,希望所有新郎都能保護好自已的新娘。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