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即將破王建民勝場數 陳偉殷:前輩一直是典範

陳偉殷球迷熱情送機(圖/記者劉祐廷攝)
陳偉殷球迷熱情送機(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效力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的旅美左投陳偉殷,今(19)日搭機返回美國備戰春訓,對於就快打破前輩王建民的勝場紀錄,他則是看得很淡,表示:「王建民前輩有他自己的紀錄,我自己的目標不是記錄,而是專注在每年的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2012年赴美以來,先後在金鶯、馬林魚參與了7個球季,總計59勝,距離王建民的68勝僅有9場的差距,他表示自己還沒退休,能做的事情還有很多,不會為了破紀錄,而打亂自己的節奏。

王建民2005年在紐約洋基隊嶄露頭角,當年連兩季19勝更颳起「王建民旋風」,陳偉殷說:「王建民前輩對我們旅外選手一直都是典範,不只是勝投,他創造出來的很多紀錄,讓我們晚輩可以看齊。」

陳偉殷在2016年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但轉隊後的表現不如預期,也被外界所批評,對此陳偉殷表示:「一直以來都在證明自己,負面的評價也是看看就好,外界是否真正了解球員心態,我覺得未必。我要努力的,是讓支持自己的人永久支持下去,沒必要為了反對的人做什麼改變。唯一能認同自己的,只有自己,不去讓這些事情影響到自己。」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