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親上火線 解釋澳職為何不加入

中職會長吳志揚親上火線。(圖/取自網路)
中職會長吳志揚親上火線。(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特別開直播強調,「澳職很明確表明下半季不打二軍」的說法,因為網路上有很多說法,包括中職因為澳職在1月15日就要回覆是否參與中職,加上非球季時,澳職要如何來台灣,加盟要付950萬的說法,吳志揚也一一澄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志揚說:「若是要二軍每場都轉播,澳洲要自己吸收,這些製作費用都要付錢,澳職並未正面回應這樣的說法。」

吳志揚認為,澳職仍以2020年、2021年為目標進入中職,以目前後勤支援方面,應該無法在2019年就進入中職,因此雙方的合作會持續下去。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